是峥峥啊

【楚路】 恋爱


      短小
      无聊产物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
      无逻辑
      文笔渣渣,多多包涵
      私设超级多  
      故事发生在仕兰中学





最近路明非的死党芬格尔发现他的基友好像恋爱了?
对象好像还是那个成天拽不拉叽的狮心会会长?
为什么他会有这种想法呢,他最近观察了几天路明非,这几天里路明非不是上课偷偷玩手机,对着手机笑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就是偷偷摸摸的写小纸条,

最最最重要的是这小子中午吃饭不叫上自己了!总是自己一个人跑到高二楼下坐着等人。秉着有八卦不能弃之不顾的精神,我们的新闻部部长上阵了。

        这一天上午下了最后一节课,路明非又用很烂的借口说明了自己不能和芬格尔一起吃饭的原因,芬格尔用慈母般的笑容(并不)目送了路明非的离开。

他拿起了自己的武器————相机,偷偷的跟在明妃的后面,看看是那个小姑娘诱拐了我们的明妃。

明妃在高二的楼下坐了一会看了眼手机就又走了,到了一家蛋糕店,芬格尔为了不被发现就坐到了角落里,过了不到五分钟芬格尔差点炸了!

他看见那个平时拽的不行的狮心会会长用宠溺的笑容走向了明妃并坐了下来!他可以用这学年的成绩保证他从来没听说过楚子航会笑!!!

等芬格尔反应过来楚子航已经牵着自家好友的手离开了,没错就是牵着!芬格尔还可以肯定在他们离开时楚子航绝对回头冷冷的看了自己一眼!

        芬格尔觉得这一天是玄幻的,迫于楚会长的压力他也没敢把照片发出去。

到了下午看着路明非一脸荡漾的走进教室,他的内心是崩溃的,连路明非和他打招呼都没有发现。

就这么恍恍惚惚的过了一下午。放学时他截住了往高二教学楼跑的路明非,他很好奇衰仔师弟是怎么勾搭上楚子航的,他委婉地问了路明非最近有没有谈恋爱,路明非纠结的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把自己和楚子航的恋情说了出来,并且对楚子航花样的夸了一百遍,

芬格尔吃惊的听着心想,咋俩认识的是同一个人吗?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有必要这么的虐狗吗!

        说话的功夫楚子航已经出来了,体贴的拿过了路明非的书包挎在自己的肩上,这一串动作毫不拖泥带水像是非常熟悉了似的,而路明非也并没有任何不好意思的表现。

其实作为路明非的死党还是很害怕他遇到渣男的,看到楚子航对他这么好那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了下来(露出单身狗的笑容)。

路明非愉快的像楚会长介绍了自己的死党芬格尔,又拉着他一起吃了顿晚饭(狗粮)。

晚饭桌上芬格尔没有吃多少,因为光吃狗粮就够饱了,感觉自己在饭桌上就是为了证明他们的感情有多好的!为了让自己不让自己这颗灯泡催了,他很会看脸色的提前走了。

       自此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饱了……

   
     文笔渣渣,多多包涵。

评论

热度(30)